apple-iphone-5s.jpg  

用了快三年的三星, 雖然很多反韓的人民非常討厭三星,

但我沒有太大的國家色彩, 整體來說三星還不錯, 但S2到最後會瘋狂死當

只能拔電池, 連重開機都不能重開機, 搞得我非常的阿砸!!!

其實這中間一直有被IPHONE誘惑, 每次看到朋友買可愛的IPHONE殼就好羨慕

但卡在它不能換電池, 我很愛玩小遊戲, S2就要帶2~3顆電池,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

 

十月初S2終於在一個禮拜內死當了快四次, 讓我大爆發, 決定買人生第一支空機

然後邁入可愛殼系列, 我周圍用三星或HTC的朋友都問我幹嘛要換系統, 會不習慣

但我的理由真的就很單純也很白癡, 99%的原因是因為IPHONE的殼很可愛

 

我不是一個3C狂, 手機只要能用就好, 但我是一個外觀主義者,

我朋友聽了都覺得我根本就瘋了, 其實我自己也猶豫了非常久, 但因為我已經看上了一款殼, 所以!!!

『衝』

 

25號一到, 我就去公館排隊, 但公館的點真的很OOXX, 不能只買空機, 還要強制配配件

我哥7:30就幫我去排隊, 10:30店員來, 說只有16支, 到我們的時候金色都沒了, 只是白色

最後我把票還給店員跑去忠孝新生買了第一支空機(而且不用加配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DSCN5811.JPG DSCN5818.JPG

DSCN5813.JPG DSCN5817.JPG

說真的, 我剛拿到手機的時候非常非常雀躍, 但回家一打開, 感覺好像被潑了一桶水

不是說5S不好看, 可能是因為公司太多人用5, 外觀幾乎一模一樣, 只有指紋辨識的地方不同

讓我沒有很興奮的感覺, 哈哈! 但還是很漂亮的拉

 

整體來說用起來非常順, 現在轉檔也很方便, 只要從GOOGLE把電話簿抓下來就好,

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, 換了5S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找可愛的殼, 跟抓一堆照相軟體

IMG_0657.JPG  

IMG_0687.JPG  

從三星開始就在用CANDIES的殼, 真的都非常可愛跟有特色,

現在誠品書局有代理, 但種類還是比較少又貴, 大概一個要到1500多

新出的小丑跟眼罩讓我為之一亮, 每個都好想要!   

IPHONE阿IPHONE希望妳不要讓我失望, 壽命長一點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