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06.JPG  IMG_0428.JPG  

變冷了, 花也開始開了, 今年圓山站的花博怎麼那麼少, 有點失望

大概只有這個聖誕樹最吸引我吧, 雖然我的目的地是夢想館

IMG_0435.JPG   IMG_0436.JPG

夢想館的動線我覺得還不錯, 15分鐘一個場次, 而且一次才100, 超適合家庭的

一入場工作人員會先幫我們拍照給儀器, 接著開始第一個夢想館行程

這個活動設計非常厲害, 只是小小模型, 竟然可以把我們的人像投影在機器上面還會動

每個小格子裡面都是一個職業, 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去拍,

每個職業都做得很精緻, 而且有許多動作, 但美中不足的事時間有點短, 只有8分鐘 

MONE.jpg

MONE (2).JPG 

MONE (4).JPG   

第一個:我要當有錢人

這個實在太可愛了, 讓我瘋狂的拍了好幾張, 儀器只能拍六張, 我只好用手機一直拍拍拍

我想應該每一個人都會拍這張, 因為每一個人都想當有錢人, 哈哈哈!!!!!

DRESS (2).jpg

DRESS (1).JPG 

第二個:服裝設計師

裡面還會一直換衣服, 其實大學剛畢業, 真的有想當櫃姐賣衣服呢

所以看到這個很挺有感覺的, 人生中有許多沒辦法完成的事, 就透過生活的小樂趣去完成吧

NBA (2).JPG

NBA (3).JPG   

第三個:我要打進NBA!!!!!

這個超級適合高中體育就被當的我, 在夢想世界裡, 我也可以跳得高高投籃

 PIC (1).jpg  

PIC (2).JPG  

第四個:畫家

記得國中畢業, 就跟我家人說, 我想去讀復興美工,

當然就像一般家庭的想法一樣『畫畫能幹嘛?』所以最後選擇了普通高中

一開始會覺得為什麼要阻止我, 但長大後還是感謝家人

畢竟在台灣的市場, 要畫畫能大後大紫的, 要非常有天份, 我只是會模仿畫沒有想像力

 SUPER (2).JPG

SUPER (3).JPG  

第五個:超人

雖然我很愛看動作片, 但其實我不是一個有甚麼英雄主義的人

IMG_0459.JPG

IMG_0448.JPG

第六個:老師

GOOD JOB! 但這應該是我26年來從來沒有想過的志願!!! 哈哈

IMG_0457.JPG

第七個:怪醫黑傑克

話說前幾天才剛看完他的卡通, 馬上看到這個圖, 黑傑克修熊, 太酷了!!!!!!

 IMG_0460.JPG

第八個:技師(?)
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個職業是甚麼, 一開始我以為是環遊世界的夢想所以馬上拍了

但看了看, 好像不是, 可能是飛行員或修理飛機的技師, 還是玩模型的孩子?!!

IMG_0615.JPG  

第九個:廚師

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困難的一個職業, 畢竟我連炒蛋都沒炒過,

兩年前第一次自己煮稀飯, 還忘了放水, 結果鍋子烤焦了, 然後我媽爆炸了!

IMG_0465.JPG

夢想中的職業結束後, 進入第二個小遊戲『團隊合作的力量』

這個活動百分之兩千萬是給小小朋友玩得,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加入!

有可愛的魔法小姐要我們大家一起念『LO KAI SI』然後敲敲打打....

IMG_0466.JPG     

第三個活動個人覺得非常有FU, 也深深的覺得臺灣人的創造力跟想像力真的蠻不錯的

360度環繞式的場景, 配上現在滿街跑的UBIKE, 騎著腳踏車進入動畫故事的世界

IMG_0480.JPG

我很喜歡這張, 這是投影幕一開始的隧道, 感覺真的要通往人生的隧道

IMG_0494.JPG

IMG_0628.JPG

散場後的場景, 剛好工作人員把燈都關了, 一點一點的光點, 配上背景的台灣之美

第四個活動也是最後一個ENDING, 坐飛機拿機票囉!!!!!!這個就留給大家去體驗了

IMG_0496.JPG

IMG_0506.JPG

逛完行動夢想館, 大家別忘了票根還可以兌換50快的飲料, 還有去聽隔壁的小小音樂會喔!

會驚奇萬分的!! 我愛那場音樂會!! MAGIC~~~~~

IMG_0505.JPG      

跟著小小超人, 一起追逐自己的夢想吧!!!

每個人心中都有許多個夢, 但選擇的路只有一條, 工作了四年,

從0開始, 有時候會想, 如果今天我做了另一個工作會變怎樣,

四年後的是不是會跟現在的個性不一樣過著不一樣的人生, 但會更好還是更不好?

這答案我永遠也不會知道, 所以還是珍惜當下, 把握現在吧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