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00.JPG

PhotoGrid_1381132607056.jpg  

從迪士尼回來後, 每天都要抱一下ShellieMay跟Duffy,

之前看很多朋友都有放蝴蝶結熊的照片, 原來那就是ShellieMay!!!

在選行程時, 陸地跟海洋都好吸引人, 怪獸大學爆紅起來的毛怪

我也好想買, ShellieMay也很想買, 最後還是選擇了海洋Sea。

 

迪士尼從來沒去過, 早就耳聞裡面很歡樂, 員工都很敬業,

但真的自己踏進去, 還是非常震撼, 裡面的人偶都好活潑,

拍照的時候感覺就已經融入在角色之中, 連樂園裡面的其他人,

看到遊客都會打招呼微笑, 真的超級親切的。

 

遊客的"專業程度"也讓我震驚, 幾乎人手一隻ShellieMay或Duffy,

而且衣服都超級可愛的, 每一件都好像從它們身上扒下來 ><

裡面的商店其實也沒有很多間都有賣Duffy的商品配件, 本來以為會大採購衣服

但剛好九月接萬聖節, 很多都是萬聖節的衣服, 不是我愛的菜, 只買了上衣而已

Duffy  

 

可愛的熊抱哥在偷窺。

因為剛好今年是30週年, 人潮真的很多, 雖然海洋人比較少一點, 但還是很多,

請了選陸地的朋友幫我買熊抱哥跟毛怪, 大玩偶全都缺貨, 太誇張太誇張了,

我只好從Y拍找美國的熊抱哥回來, 草莓口味的真可愛, 雖然一開始聞很讓人頭昏!!!!!!

 

2013-10-07-16-04-30_deco.jpg    

我女人除了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抗拒能力外, 對shopping也是一樣,

所以早早三點就先搭車離開, 只玩了最刺激的"旋轉木馬", 看了一場3D動態秀,

快速通關的時間都卡的很晚, 只好捨棄樂園奔去逛銀座了, 還好我各抱一隻回家,

其實裡面還有好多可愛的東西, 爆米花桶, 披巾, 手機殼, 卡夾等等

但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敢用那些高調的東西, 所以一個都沒買。 哈

 

102/12(補) 回來台灣後一直想幫她們找新的衣服, 迪士尼的配件類真的太貴了, 又沒有特色

終於讓我找到厲害的娃娃衣服訂做, 幫雪莉訂做了可愛的洋裝,

迪士尼30週年的TSHIRT馬上被我丟到一旁了, 等級差太多了拉!

當啷!!!!!

IMG_0851.JPG  

小碎花洋裝, 連蝴蝶結也是一起的, 達菲的吊帶裝是買港牌COLOR RICH彩色熊(圖一右上)身上拔下來的

套著DUFFY剛剛好, 從迪士尼回來之後我整個對娃娃陷入瘋狂的狀況, 一下就變成這樣! 哎呀!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