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791_mh1380791893180.jpg

今年9月第一次走進PANDORA的專櫃, 本我預期中的還要多人,

原來這品牌已經攻占台灣少女熟女的心, 真的非常可怕, 畢竟單價不算低。

發現每個PANDORA櫃旁邊, 都會有幾個類似的專櫃在周圍,

都非常小巧可愛, 現在真的非常流行這種客製化的飾品,

 

PANDORA每一個吊飾都讓我好猶豫, 第一條總是會特別雀躍一點,

一開始本來想買英倫巴士, 跟藍色禮花, 走繽紛路線, 但又被紫色琉璃吸引

小姐跟我說, 你買了第一條, 之後就會默默地買第二條, OH~~~

想一開始我決定買條來帶帶時, 我還覺得怎麼會有人買那麼多, 真浪費

現在已經想快點把小紫鍊串滿, 布置第二條繽紛高調花兒款了!

  

PANDORA  

紫色小環, 最新買的, 算便宜了, 1200多。 不歸路阿不歸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