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, 有許多民俗宗教信仰, 我總覺得台灣人拜拜的時間在全球算是挺高的比例

從以前我就對算命抱持著好奇又怕受傷害的心態, 但人心很奇妙,

想去算, 但心裡會有小小的聲音希望算出來的結果跟自己所想的一樣

如果算出來不一樣或不好, 就很容易有疙瘩, 但如果一樣了那又為什麼要去算?

距離上次算命應該已經有一年了, 因為前面兩次的算命答案跟我想的不一樣

讓我非常的CARE又找了一間算, 算出來的答案是我想聽的後, 就停止算命了

 

很矛盾的人

 

因緣際會, 朋友介紹有一個很厲害的師傅, 帶著友人等了兩個小時,

才剛做下去師傅看完出生年月日, 就直接問我是不是想問『----』事

她講的內容跟我要問的一模一樣, 連時間點都跟我心裡所想的一樣,

真的非常可怕, 但如同上面所說, 答案跟自己所想的一樣,

當這件事情是不好的, 又要學習去調適心情, 人啊!!!!!!!!!

 

師傅要友人念經要修, 我順口問了師父『那我呢?』

她笑笑說你如果真的會念就阿蜜陀佛了,

我承認我沒耐心! 但我還是拿了! 並且在這篇文章之前念了五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